MTA推出新APP 号称具备所有功能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讯】周一,纽约大都会运输署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程序,号称可以代替其他地铁软件,用于实时查询公共交通的抵达时间、服务变更等,下面带您来了解。

新的应用程序MYmta,可以提供:
1)包括地铁、公交、大都会北方铁路(Metro-North)、以及长岛火车的实时到达信息;
2)更新服务变更、以及延误情况;
3)寻找就近公共交通系统;
4)还有出行计划功能,找到最佳出行方案,不仅应用于MTA管辖的公共交通,也包括史丹顿岛渡轮、纽约市渡轮服务、PATH、和新泽西捷运(New Jersey transit);
5)使用者可以在火车、地铁、公共汽车间互相切换,并且保存自己经常使用的路线;
6)而未来MTA计划添加包括桥梁和隧道的相关功能等。

MTA行政董事Ronnie Hakim:“夏季晚些时候,将增加一项辅助客运系统元素。我们很兴奋可以推出MY AAR,我们认为这是对消费者负责任。人们可以用来购票、追踪公交系统、提供乘车感受的实时反馈。”

MTA有一款可以购买长岛火车或北方铁路车票的app:MTA eTix,目前可以在新的APP中连结过去,完成购买,今年夏季过后将完成更新,只需在最新APP上就可完成操作。

三州通勤权益组织(Tri-State Transportation Campaign)执行主任 Nick Sifuentes:“这个是MTA自制的,将MTA目前的很多app都结合到一起,就是说用户可以在一个app上做所有的事情。看下一班车抵达时间、了解都有哪些延迟、很快还可以在app上买票。”

目前新的软件,周一(7月2日)午间11点上架,民众可以免费下载体验。

新唐人记者宇亭、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