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庆假期到来 纽约警局加强酒驾执法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讯】周三,7月4号,就是美国国庆日,许多民众喜欢在假期喝酒助兴,但一时疏忽酒后驾车,可能会导致难以挽回的遗憾。国庆日期间是酒驾死亡高峰期,纽约市警局将与交通局配合,加强酒驾执法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Polly Trottenberg:“每年的这个时候,大家开开心心出门,享受美好时光,可惜很常发生的是民众酒后驾车或骑车,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市交通局长提醒大众,酒驾将危害自己和他人。市交通局数据显示,阵亡将士纪念日到国庆日的六周间,酒驾事故比平日上升55%。

国庆日期间,警局将在多交通高峰地点设检查站,加强道路巡逻,派出便衣警车,加强取缔酒后驾驶。

纽约市警总局交通安全局总监陈文业:“请记住庆祝的同时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酒后使用叫车服务或大众交通工具。 ”

酒驾被逮捕,可能面临坐牢、吊销驾照和高达1万美金罚款。

纽约州警也将在这段期间加强公路执法。去年国庆期间,纽约州就发生了152起车祸,造成3人死亡,248人受伤。

为鼓励民众使用叫车服务,国庆期间一直到7/8,使用Curb、Lyft 或Via手机APP叫车,能够折抵单趟10块美金,折扣码可以上网查询。(gocurb.com/knowyourlimit、lyft.com/invite/knowyourlimit、ridewithvia.com/knowyourlimit)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