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夏季捐血救人高峰 专家提醒注意事项

【新唐人2018年07月02日讯】说到热心公益,捐血可以说是最无私的一项,不计报酬,还可以救人。不过,专家提醒了一些注意事项,请看报导。

纽约血库一年有两次大缺血时间段,分别是冬季的1月份和夏季的7月份,大都会花旗球场会在这两个时间段,举办临时捐血站。

周一,大都会花旗球场的夏季临时捐血站,吸引了大批民众,Mets先生也来到现场,为捐血者打气。

纽约民众 Jose Rodriguez:“我曾听说不少的故事,关于孩子得了白血病、囊肿性纤维化等疾病,他们需要与自己相同的血型。所以我想到了他们,二话不说就来捐血了,这是正当理由,加上能帮助别人我也很开心。”

纽约民众 Jeannette Rodriguez:“捐血救人嘛,捐完血还能获得两张大都会棒球场的门票。”

血库中心提醒民众,捐血前需要注意的事项。

纽约血库客户经理 Doreen Fiscina:“捐血者年龄必须在16至76岁之间,经过医生允许,16岁则需要家长同意书。捐血者体重至少要有110磅,身体健康,过去一年内没有纹过身。”

血库中心的人员介绍,负O型(O-血型)的人被称为“万能捐血者”。

纽约血库负责人 Dionis Xhindolli:“我们需要所有的血型供应,不过最需要的是O-血型的人,O-血型能够提供给任何人,是全能型的血型,所以A+、B+血型或O+血型的人,都能够接受O-的血型。”

错过这次活动的民众,可以到纽约血库的网站,查询所属辖区附近的捐血中心。

网址:www.nybc.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