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杀纽约州警察 美布拉福德校长举枪自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3日讯】美国纽约州一名警察克拉克当地时间周一(7月2日)执行任务时被枪杀。嫌犯为布拉福德学院校长史蒂文凯莉,事发后他已自杀。

福克斯新闻报导,周一凌晨3:30左右,29岁的警官尼古拉斯·克拉克(Trooper Nicholas Clark)接到报警电话称,宾夕法尼亚州边界附近的康宁南部发生争端。他立即出警执行公务,但却不幸遇难。

警方称,报警电话是由43岁的史蒂文凯莉(Steven Kiley)的妻子发出的。警方称,显然凯莉是在自杀前开枪打死了克拉克。

凯莉是布拉福德学院(Bradford Central School)的校长,事发后他的名字已经从大学网站上删除。

由于枪击事件发生在纽约州立大学康宁社区学院附近,大批警察守在现场。该学院在脸书的帖子中说,校园安全,没有受到任何威胁。

“所有办公室都正常开放,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并使用学院的一个停车场作为指挥中心。”该学院说。

附近Powderhouse路的居民表示,他们早上收到了纽约州警察的电话,提醒他们“不要出来,并锁上门。”

州警察局局长理查德艾伦周一说,“克拉克曾是两届国家摔跤冠军和明星足球运动员。”克拉克在进入纽约州警察学院之前曾为NFL水牛城比尔(Buffalo Bills)效力。

艾伦说:“他于2017年8月进入警察局工作,在那里他非常自豪地为公民服务,他称他们为朋友和邻居,试图回馈社区。”

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古莫(Andrew Cuomo)称,克拉克是“一位拥有非凡战绩的杰出士兵。”

自从2018年开始以来,全美至少有46名警方执法人员在执勤时死亡,其中28人因枪击而死。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