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美国独立日 200名纽约人宣誓入籍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周三即将迎来美国独立日,作为国庆庆祝的一部分,纽约市图书馆举办了一场公民入籍活动,一起去看看。

周二(7月3日),在纽约著名景点之一,纽约公共图书馆内,200名来自50个国家的纽约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相聚,他们的家人也来一起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美籍藏族民众 Thamd Wangwl:“很自豪,非常特别的时刻,能成为美国公民。我在西藏出生,那里总是有抗议,很明显那的中国共产主义、一切的环境(都很糟),所以他(父亲)认为对我们的成长环境不好,所以我们因为教育、更好的生活而来到美国。”

国歌过后,人们共同在神的见证下,宣誓效忠美国,捍卫法律,成为美国公民。

宣誓词:“我在此自由宣誓,绝无任何心智障碍、借口或保留,愿上帝帮我。”

随后在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嘱托下,现场播放起了《上帝保佑美国》(God Bless the U.S.A.),人们不禁挥舞起手中的的国旗,为这一刻而感动。

《上帝保佑美国》— 李•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

Cause the flag still stands for freedom
旗帜依旧为自由飘扬
And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他们无法将此带走
And I’m proud to be an American
我为自己是美国人自豪
Where at least I know I’m free
至少在这里我是自由的

随后人们有序的排起队伍,领取这张向往自由的门票,很多人为此等待多年的入籍证书。

康乃尔大学医学教授:“这个国家我觉得,因为给我很多的自由,而且我觉得给我很多的,我可以真是实现我梦想的地方。”

纽约市民 Marielva Hermambec:“我在等待下次竞选,就可以投票了,仪式结束后我要和家人共进晚餐庆祝。”

本次的仪式,是美国移民局庆祝独立日年度活动的一部分,今年在6月28日~7月10日间,在全美将举办近175场入籍仪式,共14,000名民众成为美国公民,以此庆祝美国独立至今242周年。

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USCIS)公共事务官员 Katie Tichacek :“这是他们申请公民旅程的最后时刻,很快当他们拿到入籍证书后,明天就能以公民身份,庆祝7月4日的美国生日了。”

宣誓的民众来自不同族裔、有着不同的工作,不同的肤色,他们的未来都将由此展开新的篇章。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