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小学教师诱奸女生 称上床一次5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4日讯】云南昭通市一小学教师因猥亵女生被刑事拘留。至少9名女童受害。涉事学校校长遭到停职,目前案件侦办中。

根据云南昭通市威信县官方通报,6月22日接到举报,威信县三桃乡塘房村塘房小学教师江某猥亵学生。6月23日,江某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涉案男教师江某56岁,任职于当地的塘房小学,已婚,育有2个孩子,孩子已成家。

关于嫌疑人江某猥亵小学女生的数量,目前说法不一。仅当时一起去医院检查的女童就有9个,医生透露有2名女童的处女膜破裂,其他人则是出现红肿症状。但是,事后有些家长觉得“不好说出口”,不愿意报警,因此整起案件中,最后登记的受害女童总数为6人。

有家长对陆媒介绍事发经过称,江某任其女儿的语文教师,前几天女儿说:“老师让我一周上一次床,一次5块钱(人民币),天天摸我”、“都没有给钱,老师是骗子”。

另据家长表述,江某有时候直接在教室猥亵女童,有时则是放学后叫到宿舍去。

有村民透露:“这次是有一个女孩回去哭,说老师对她怎么样怎么样,裤子上还有血,村长报警,第二天才抓的老师”。

还有成年村民对陆媒记者表示,她读书时,就曾遭到江某的性侵犯,但是当时没敢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痛心。有网民说:“怎么现在猥亵中小学生的老师越来越多了呢?问题根源在哪?”

有分析表示,遭中学教师猥亵跳楼的甘肃女孩李奕奕尸骨未寒,云南昭通又有女童被狼师性侵;现在高校的教授被称为“叫兽”,性侵女生成了高校的潜规则;中共高层的淫乱之风侵蚀到社会的各个领域,将女性从小到大置于危险之中。

(记者李蒨蒨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