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和尚透露玄机 周永康的命运与周家祖坟有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4日讯】中国民间非常相信风水之说,中共官员口头宣扬无神论,暗中信鬼神、风水之人也比比皆是。已落马的中共“维稳沙皇”周永康就深信风水,曾有一位不知名的老和尚告诉他,周家的祖坟风水是其升官的关键。周永康落马后,有传言称,周倒台是源于周家祖坟“风水”被毁。

周永康修祖坟改运

民间有种说法: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功五读书。据大陆媒体此前披露,周永康的发迹与落马,与其祖坟风水有关。正所谓成也风水,败也风水。

报导称,周家祖坟位于无锡市厚桥镇西前头村以北数百米外的陆家湾河边,周家祖坟原为土坟,默默湮没于一片桑树林中(“桑林”与“丧您”同音,隐含着不祥之兆)。

厚桥人传说,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任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副总经理时,曾请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说周一直都是副职,是他家祖坟风水有问题。

的确,1985年周永康从地方进入中央,在石油部工作期间,一直是副职。1988年石油部撤销,改为大型国企石油天然气总公司,周永康仍是副总经理。

周永康对老和尚的话深信不疑,数次打电话叮嘱弟弟修坟(周家兄弟三个,老大周永康原名周元根、二弟三弟分别为周元兴、周元青)。

当地人称,1995年左右,厚桥镇派人为周家扩坟,砍掉周围一些桑树,种上了四棵无锡市树樟树。同年6月,周家为先祖、先祖父母,立了三块碑。此外,周家还填了祖坟旁人家的一个水塘,说是此水塘正对该祖坟于风水不利。

说也奇怪,自从周家修坟后,周永康就一路青云,扶摇直上。修祖坟的第二年,也就是1996年,周永康就晋升为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总经理,正部级待遇,周家人也都跟着鸡犬升天。

随着周永康官越做越大,周家祖坟也越来越热闹,每逢清明,扫墓者络绎不绝。不仅有无锡本地、江苏其他地市的官员,甚至还有来自上海、武警的车辆。扫墓时,周家人多半陪着,扫墓者临走时都会叫他们“跟周首长讲一声”。

据当地多名乡人透露,十多年前,曾看到周永康儿子周滨的母亲王淑华,在周家祖坟大哭了一场,周家人请她回家吃饭,也被她拒绝。后来王淑华不幸死于车祸。

据说周永康前秘书,原四川省副省长、省文联主席郭永祥曾在周的授意下,暗中指使2名武警制造车祸,杀死周永康的前妻王淑华,而后周娶了央视主持人贾晓烨为妻。

2007年底,江泽民为了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害怕下台后遭到清算,将其铁杆亲信周永康强行塞进9常委,排在最后一名,周自此进入中共的权力顶峰。

2009年,因为扫墓者太多了,当地政府在西前头村以北的公路边修了一个小型停车场。在周家祖坟所在的树林里修了一条小路。周家祖坟也被整修,外砌半米高石墙,围成近圆形,占地约120余平方米,园内以青砖铺地。

周家祖坟被毁 满门抄家

但在2009年秋天的一个雨夜,周家祖坟突然发现被人挖了洞,不仅惊动了无锡警方,而且江苏省公安厅、上海市公安局,乃至公安部都如临大敌,动用警力侦破,但结果无人知晓。

此后,警方在周家祖坟四周和前往周家祖坟的两个路口,都安了监控探头,周家的4个土坟也用石头砌起。

祖坟被挖,风水被破三年后,周家就盛极而衰,凶像大显。曾经权倾一时,统领中共近两百万名武警、公安、检察、法院、国安和司法等暴力专政机构,每年掌管维稳经费超过军费开支的周老虎被满门抄家。

2013年12月2日,中南海通过非正式渠道不断释放周永康被抓的消息,同时曝光了周永康家族更多丑闻。其子周滨于当年12月初在北京机场附近的别墅中被警察带走。同时被带走的还有他的妻子、持美国护照的黄婉。周滨的岳父黄渝生也同期失去联系。

周永康的二弟周元兴一直守在家乡,在被当局两次抄家后不久病亡。其三弟周元青、三婶周玲英和堂弟周峰也在同年12月被带走调查。知情人称原因是与周滨有关。

至此,周永康家族的所有亲属、秘书、手下等亲近人员均已被清算抄家。种种迹象表明,周永康案将收网,周永康的政治生涯已走到尽头。

周永康被抓详情

有消息称,对周永康的内部被调查自2012年春就已开始,到2013年底抓人,期间1年多的时间,周永康之所以并未逃跑,一直“坐以待毙”的原因是:周永康不相信自己会被抓。

据与周永康熟悉的人士还透露,周永康一直到被抓前都不相信习近平会动他,所以抓捕时,他感到很突然。

报导称,周永康被捕后一度态度强硬,一言不发。如果说话,就是一句:“让习近平来见我”,不然什么都不说。不过,周永康的儿子周滨被抓后不久,他的态度开始软化并逐步招供。

有港媒披露了周永康被批捕时的详情。文章称,2014年12月5日晚20时,中共中纪委和中组部在周永康被关押之地,宣布对其开除党籍的处分决定,周永康并不服气,表示“强烈抗议”。中共中纪委和中组部工作人员要求其冷静,不要抗拒审查,“周永康激动表演一番之后表示要休息”。

当晚21时许,最高检察院副检察长带领4名特警,宣布对周永康“涉嫌犯罪立案侦查并予以逮捕”,随后命周永康确认签字。周永康拒绝在逮捕书上签字,并叫嚣声称要“抗议、申诉”。

副检察长警告周永康,按照逮捕手续条例,被捕人身份无误拒绝签字或作出反抗者,会予以强制执行,给其5分钟时间考虑。周永康听到警告后,发狂般准备冲向该检察官撞头拚命,但被特警及时制服,戴上手铐。

见动真格的了,周永康一下变软,乞求道:“能不能不上手铐?铐得太紧了,能不能放松些?”折腾了差不多40分钟,当晚21时45分,周永康被押送到最高检下属拘留所关押。

2014年7月29日晚6时,当局公开宣布周永康落马的消息。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无期徒刑。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