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维权律师微信实名退党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讯】 赵培:2018年7月3号,大陆维权律师文东海在微信上实名发表了自己的《退出中国共产党声明》。这个声明的全文如下,“刚接到湖南律协党支部的电话,他们要对我做违纪处理,并要我配合他们,为了不让有关领导操心,也为了简化相关手续,互相面见不爽,我在此声明:‘从今天起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声明发出之日即是我退党之日!’”

文东海在此之前已经被中共吊销了律师执照,原因是代理法轮功案件、709被抓捕的维权律师等。有海外的媒体称他为前律师,我这就不服了,他如果不是律师的话,中国大陆有律师吗?都是海外媒体了,还想按照中共的标准去分类,说得好像自己姓赵一样。这是很多媒体的通病,非要表现的所谓中立,结果放弃了职业操守和准则。

咱们今天主要不是说媒体的问题,那是共产主义渗透全球的一部分,有机会咱们详细说。咱们今天主要说一下中共党员这个身份能有什么用。文东海律师,刚刚介绍过了,从他的律师生涯来看,是大陆少有的人权律师。在他被吊销律师执照之后,中共也没有放过他,党支部要对他接着进行处分。这个党员身份就是好人的枷锁,你做好人好事的时候,就会被共产党惩罚。所以文东海律师退个党,少受骚扰,图个干净。

这个党员身份对于坏人来说,可是大大的有用,那可等于少判3年有期徒刑。中共前政法委书记 是个坏人,这个大家都知道吧。当然如果有特务、五毛们不服的话,也很好,您已经走在反党的路上了,前途无量。因为“周永康是个坏人”这话不光是我这么说,中共中央已经发红头文件认定了。就是这样一位杰出的共产党员,在犯了罪之后,首先是开出党籍,然后才判的刑。杀人、贪赃枉法都已经达到这个程度了,都没有死刑,你就是说这个共产党员的身份是不是顶了几年的徒刑。

总结来看,共产党员的身份是对好人的惩罚、对坏人的保护。所以说是个好人就赶快退党吧,否则肯定深受其害。当然有人可能会来反驳我说,我在共产党中待的挺好,那咱们的结论也没错,你就是周永康,我们群众队伍不欢迎你。

玩笑归玩笑,在中共的统治下,有良心的律师确实处境艰难。咱们刚才提到的709被抓捕的律师指的就是2015年7月9号起,中共抓捕了上百位中国大陆的律师、民间维权人士和他们的亲属,有的人到现在还音信全无。

2018年7月1号,中共召开所谓的律师代表大会,司法部长傅政华要求律师“听党话跟党走”,如果全国律师都成了党员,那咱们老百姓连写个状纸都找不到人了,所以大家都应该站出来退党,让不跟着中共走的律师不再孤独,这就是咱们普通百姓维护社会道德与良知的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