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王健摔死法国警官专访:事故罕见 当场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5日讯】海航董事长王健在法国猝死事件,在海内外引发舆论高度关注,以及各种猜测。负责调查此事的法国警官对法媒透露了王健摔死的详细情节,称此类事故在当地“实属罕见”,并称王健摔下矮墙后,几乎当场死亡。

法广7月5日发表了对一名负责调查王健事故的法国警官的专访。据该警官介绍,事发时现场共有六人,包括王健的同事以及一位导游,并没有他的家人。

警官还透露,王健当时在Bonnieux教堂附近参观,他想爬上一座矮墙登高远望,不幸从15米的高度摔下。摔下之后,他几乎随后就死亡。

警官表示,15米的高度足以致命。从王健摔下的样子来看,很可能导致直接死亡。

该警官还说,发生此类事件,在Bonnieux当地“实属罕见”,但在别的地方出现过类似的事故。

据透露,警方初步的尸检结果并没有发现可疑的迹象,死亡原因是内出血。最终的验尸结果可能要在几周后,甚至几个月后才会出台。

该警官称,目前王健的尸体还在停尸房。

7月3日,王健到法国进行“公务考察”的间隙,在普罗旺斯(Provence)乡村游览时因“意外”堕墙而死亡。有关王健堕亡的细节,海内外媒体已传出多种说法。

一种说法是,王健爬上10米矮墙,让家人帮他拍照,结果失足摔下。

另一种说法是,王健第一次试图爬上矮墙不成功,第二次通过助跑爬墙,结果摔了下来。王健被送到医院后,还说了一句“脚疼”。

网络上还传出说法称,“董事长是被人推下来了”。

海航集团因为大规模海外并购和巨额债务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因此王健意外死亡,引起各种猜测。

(记者栗捷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