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八强战在即 豪强对决形势前瞻

【新唐人2018年07月05日讯】世界杯1/4比赛将在周五正式打响,今天一起来看一下8强的对阵情况和每场比赛的看点。

8强战中,首先登场的两支球队是法国与乌拉圭。法国在锋线上将对乌拉圭构成巨大威胁。由吉鲁、姆巴佩和格里兹曼打造的攻击组合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展现出的强大冲击力,即便是四场比赛只丢一球的乌拉圭队也要全神戒备。而乌拉圭队虽然也有卡瓦尼和苏亚雷斯这对技术娴熟且经验丰富的黄金搭档,不过卡瓦尼在1/8决赛战胜葡萄牙的比赛中,小腿受伤离场,伤势严重,苏亚雷斯也在被报出在训练中受伤。两人即便能够如期归队,比赛状态究竟能恢复到什么程度,却成为乌拉圭四强之路上的最大隐患。

第二场1/4比赛将在两支夺冠大热门球队之间展开,上一场比赛上演大逆转战胜日本队之后,4战打进12球的比利时不论是信心还是士气都颇为高涨。但不少人认为,老道的巴西队才是对比利时真正的考验,本届世界杯上,巴西队无论在小组赛2胜1平或是淘汰赛2:0战胜墨西哥队都没有遇到太多困难。球星内马尔虽然打进两粒关键入球,但似乎也没有达到巅峰状态,两队很可能会上演一场“冠军级别”的比赛。

虽然小组赛上轻松出线,但东道主俄罗斯队直到在16强中通过点球决战将西班牙队拉下马后,俄罗斯队的实力才得到承认,即将交手的克罗地亚虽然曾在小组赛中3:0击败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但也是8强中相对较弱的球队之一,因此东道主也有可能凭借主场之利,闯进4强。

最后一场比赛将由英格兰对阵瑞典。本次以年轻球员为主,低调出征世界杯的三狮军团却在今年发挥出色,队长凯恩更是以出赛三场打进6球的高效率在射手榜称王。但睽违24年再次晋级世界杯8强的瑞典队,本届依靠严密的防守一路过关斩将。英格兰能否找到有效的办法撕开瑞典队防线,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