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比利时晋级四强 南美球队全军覆没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世界杯1/4决赛,周五打响。法国队和比利时队,分别战胜乌拉圭和巴西,闯入四强。至此,南美洲球队全军覆没。

8强战,法国与乌拉圭率先登场,乌拉圭射手卡瓦尼本场因伤无法上场,让乌拉圭的进攻受到不小影响。

上半场第40分钟,法国队抓住机会,格里兹曼右路开出任意球,4号瓦拉内飞身冲顶将球蹭进球门死角,打进个人代表法国队在世界杯上的首粒入球。

下半场第61分钟,法国扩大领先,格里兹曼一脚威胁不大的射门,却因为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扑球脱手,让球意外弹进球门。

接下来的比赛,乌拉圭队始终找不到破门的好办法,最终0: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法国自2006年德国世界杯之后,再次打进半决赛。

第二场比赛由巴西迎战比利时。

比利时队仅用30分钟就把巴西队逼上绝路,第13分钟比利时获得角球,球飞入禁区砸在巴西队费尔南迪尼奥的肩膀折射进自家大门,巴西队自摆乌龙。

第31分钟,比利时发动防守反击,7号德布劳内禁区外突然起脚攻门得手,比利时上半场过半就取得2:0的梦幻开局。

到了下半场巴西队大举压上,进攻极具压迫性,但直到第75分钟才扳回一球,库蒂尼奥传中,精准的找到队友,由8号奥古斯托头球破门,追回一分的巴西队也看到了胜利的希望。

但比利时队还是在比赛最后阶段顶住了巴西的狂轰滥炸,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利时历史上第二次打进世界杯四强,将于7月10号在圣彼得堡,与法国队争夺决赛门票。

新唐人电视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