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武汉十余访民进京 四人被拘

7月1号,武汉彭秀、鄢文、刘爱香等十多名访民进京上访,但2号就被武汉维稳人员从北京截访回来,3号, 访民彭秀、刘爱香被警方以“寻衅滋事”为由刑事拘留,鄢文、谢友枝被处行政拘留十天。

2. 镇江访民马玉凤遭24小时贴身监控

江苏镇江市访民马玉凤,因房屋拆迁问题进京上访,而长期被监控。7月3号,马玉凤再次要求出门看病时,被多名围困人员暴力推搡受伤,最后,马玉凤到医院治疗时,仍然被24小时贴身监控。

3. 四川成都访民北京寄信遭抓捕

7月3号,四川成都青羊区访民武素云在北京一个邮局寄信时,被北京警察抓住送往府右街派出所,当晚被送往久敬庄黑监狱关押,之后又被成都驻京办人员接出,再关押到北京胜高酒店。4号凌晨,武素云发出消息说,她被成都青羊区信访局杨永清等4人从胜高酒店带走。随后,武素云与外界失去联系, 目前下落不明。

4. 拖延三年半 秦永敏案将宣判

湖北武汉异议人士秦永敏被控“颠覆国家政权”一案,拖延3年半之后,终于在7月6号有了消息,辩护律师蔺其磊透露,他已经收到出庭通知书,案件将于7月11号在武汉中级法院三号审判庭公开宣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