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晒女儿初小成绩单 出勤率引网友围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讯】台湾出道的艺人吴尊6日在微博晒出女儿NeiNei(吴欣怡)的成绩单。他在宣布女儿初级小学(Junior school)“Year2毕业”时直呼:“真替她感到骄傲!”而成绩单上61.5%的出勤率,引发网友围观。

6日,吴尊在微博晒出女儿的成绩单。从整整5页纸上列出的全英文科目看,7岁的Neinei获得的成绩大都在优良等次。如音乐、体育、语言是“优秀”(Excellent),英语阅读写作、数学、美术、话题拿到“好”(Good),计算获得满意(Satisfy)等级。

吴尊去年带着一对儿女录制大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一家人的温馨互动很受观众喜爱。出身于汶莱豪门的他,非常顾家,经常拨冗陪伴家人,带着妻子林丽莹和一双儿女到各地旅游。因此,当看到女儿成绩单最后一页,赫然列出NeiNei的出勤率只有61.5%,网友在感佩学校考勤严谨的同时,也好奇地问:“旅行太多次了?”

因此,吴尊回应:“没办法,《爸爸去哪儿》拍摄。但老师在成绩单上说,Nei Nei知道她缺课,所以有努力追上。让我特别感动。”

吴尊直呼:“看到她的成绩单,真替她感到骄傲!”还表示,“两个月的暑假今天开始,一定要好好奖励我的两个宝贝!”他特别晒出自制的满桌甜点美食,犒赏女儿NeiNei和一起放暑假的儿子Max,父爱满溢,幸福温馨。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