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十问”崔永元 引爆舆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1日讯】大陆导演冯小刚的新片《手机2》,引发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炮轰,也引发娱乐圈大地震。1个多月来,冯小刚一直对事件沉默不语。7月11日,冯小刚突然在微博发文“十问”崔永元,再度引爆舆论关注。

近期,崔永元怒怼冯小刚及其《手机2》剧组,备受舆论关注。自5月中旬以来,崔永元开始在微博爆料演艺圈“阴阳合同”偷税黑幕,范冰冰、华谊兄弟等多人被牵扯其中。

崔永元爆料事件也引发当局关注,税务部门随后对崔永元提供的一些材料进行调查,事件更引发影视传媒行业众多公司股票暴跌。但事件当事人冯小刚对此一直沉默不语,未出面回应。

7月11日中午,冯小刚突然在微博发出《十问崔永元》的长文,进行反击。

冯小刚称,迟迟未出声有3个原因,一个是在专注拍电影,拍电影是正事,现在《手机2》已杀青;二是,不想为这点事给社会添乱;三是,周围的人都说崔永元是一个病人,不宜跟他计较。

不过,冯小刚表示,经过近两个月的观察,他得出一个结论,崔永元不是一个病人,而是一个坏人,所以不想再对其纵容。

以下为冯小刚所发长文:



7月11日中午,冯小刚在微博发出《
十问崔永元》的长文。(冯小刚微博)

事件回顾:
5月10日晚,冯小刚发微博公布电影《手机2》概念海报。编剧刘震云、主演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手机》电影的原班人马悉数回归。

冯小刚还在微博晒出7人15年前后合影对比,配文“15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

5月11日,崔永元在微博上怒骂冯小刚及编剧刘震云称“冯小刚是渣子大家都知道,刘震云变成渣子速度偏快了一些。”

崔永元发怒的原因是,他认为电影《手机》影射自己,伤害了他,因此怒而爆料演艺圈“阴阳合同”逃税黑幕。冯小刚执导的《手机2》剧组人员与合作方均卷入事件。

崔永元此前曾对媒体放话,他“还有一抽屉这样的合同”,“随便拿出来一个当事人都得进去,不光范冰冰,牵扯到的全是大腕儿!”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崔永元-新唐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