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男子感染食肉菌 双臂变黑恐截肢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讯】新泽西州南部的一名男子近日感染了一种食肉病菌,四肢出线严重症状,目前可能面临截肢,来关注。

据Patch新闻报导,60岁的新泽西米维尔镇居民佩雷兹近期到莫瑞斯河(Maurice River)捕蟹,回家后四肢感到剧痛,之后手臂逐渐变成黑色,并出现水泡和疤痕。目前佩雷兹正躺在重病监护区接受治疗,可能会面临截肢

据当地官员介绍,佩雷兹感染的是坏死性筋膜炎(Necrotizing fasciitis),又称食肉菌感染,细菌通常通过受损的皮肤进入人体,导致体内软组织坏死,是一种突然发病而且快速散播的严重疾病。症状包括在感染部位皮肤呈现红色或者紫色,伴随强烈的疼痛、高烧以及呕吐。人体最容易感染的部位是四肢和会阴。

当地卫生官员表示,这种食肉菌在半咸水域比较常见,在夏季繁殖旺盛。水温越高,浓度可能越大。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