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问英国获赞 “盟友”会面意义深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讯】周四下午,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和夫人抵达英国。海外共和党人协会英国分会的官员表示欢迎。

海外共和党人协会英国分会主席 Sarah Elliott:“川普作为美国国家元首与英国国家元首会见,这是一件好事。最好的盟友见面和沟通很有意义。”

“我们有共同的价值观和传统,并且面对世界上相同的挑战。”

Elliott女士指出,英美两国拥有共同的历史,而且在二战以后,形成了更为紧密的联盟,保护自由世界。

海外共和党人协会英国分会主席 Sarah Elliott:“我总能收到支持总统川普人们的消息,表示喜欢川普的政绩。但他们却感到自己无法公开地表达观点,特别是在城市和大都市里。”

Elliott女士透露,川普竞选时,自己并不是他的粉丝,但川普执政以后的政绩让她眼前一亮。

海外共和党人协会英国分会主席 Sarah Elliott:“如果今天进行选举,我会投票给川普。”

川普和夫人在布伦海姆宫享用晚宴之后下榻位于伦敦摄政公园的驻英国美国大使住所。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