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英 会晤特雷莎·梅 重申英美联盟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川普总统周五继续他上任以来的首次访英行程。他批评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妨碍美英贸易关系。不过,在稍后的会谈中,川普表示他们关系很好。特雷莎·梅也重申英美间牢固的伙伴关系。

周五,川普抵达英国首相乡间别墅契克斯庄园,与特蕾莎·梅举行双边会谈。

川普表示,两人建立了良好关系。

美国总统川普:“我觉得,我们可能从未发展出比昨晚更好的关系。我们谈了一个半小时,真了不起……我们关系非常牢固。”

在会后记者会上,特雷莎·梅表示,双方讨论了如何应对恶意的国家活动、恐怖主义和严重犯罪,她希望深化英美合作,继续发展英美伙伴关系。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我们的安全行动正在英国、美国和世界各地挽救生命。这种伙伴关系将会发展壮大,我们的军队将整合到任何地方都无法比拟的水平。 ”

谈到俄罗斯前特工在英国被神经毒剂袭击一事,特雷莎·梅感谢川普对英国的支持,并欢迎他下周一在芬兰与普京的会晤。

特雷莎·梅:“我们同意,从实力和团结的立场来看,与俄罗斯接触很重要,我们应继续阻止和反击破坏我们民主国家的一切努力。”

川普表示,他将在会晤中告诫普京,不要介入美国选举。

川普还说,听说德国70%的能源来自于俄罗斯,这对德国和北约都不利。

川普:“当有人对你的国家掌握了某种控制权,你怎么能为和平而努力呢?……..你放弃了你所有的实力。我认为这对德国、德国人民都非常不利,对北约也不太好。”

他还表示,移民正在“改变文化”并伤害欧洲国家,不利于欧洲或美国的安全和发展。

川普还表示,梅首相在朝鲜无核化问题上,给予了“巨大帮助”。两人还讨论了伊朗核问题。

川普:“我们都认为,伊朗绝不能拥有核武器,我必须阻止它,我们必须这样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