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被科特兹击败 克劳利仍会登上普选选票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在民主党初选中,战胜资深国会议员克劳利的奥卡西奥-科特兹,发现克劳利以第三党身份,再次出现在普选候选人名单上。来看详细报导。

亚利桑德拉·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周四发推文表示,克劳利(Joe Crowley)初选落败后,曾表示要支持她竞选。但是,在普选的参选人名单上,再次见到克劳利,作为工人家庭党(Working Families Party, WFP)参选人出现。科特兹还指责克劳利至今没有打电话祝贺她胜选。

克劳利当日就连续跟进三条推文,表态自己不会再参选,并表示,他得到了工人家庭党的支持,依据竞选法规,他无法把自己的名字从选票上撤下来。但是他不会进行实际的竞选。

对于没有打电话祝贺科特兹的质疑,克劳利的竞选团队回应,是因为科特兹至今没有给她的私人电话号码。

11月普选中,克劳利如果将和科特兹同时出现在选票上,将会形成他们和共和党参选人、圣约翰大学教授安东尼·巴巴斯(Anthony Pappas),三人对决,竞逐纽约州第14选区国会议员的议席。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