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宣布妻子李亚男怀孕:王家有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讯】13日,港星王祖蓝在微博发文:“王家有喜!”其妻子李亚男转发微博并贴出超声波照,开心写道:“今天是我们拍拖9周年纪念日,很感恩可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宣布我和祖蓝将迎接一个小生命来临。”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38岁的王祖蓝2014年向高他13公分的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求婚,两人2015年情人节举行婚礼。结婚三年,两人晋升为准爸妈,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王祖蓝年初表示,希望能在狗年迎来小宝宝。如今愿望成真,他在受访时开心地说:“好感恩,能在两人交往9周年的日子宣布喜讯……感谢上帝让心里的计划都能一步步实行。”

王祖蓝高兴地分享,自己的公司最近纷纷有员工怀孕,喜上加喜。他搞笑喊话:“如果想生宝宝的人就来我公司啦!”因世界杯决赛在即,他幽默自嘲道:“大家最近除了押宝是法国还是克罗地亚赢,我建议多开一个盘,就是将来宝宝的身高是像我还是像妈妈呢?”

夫妻俩早前曾一起做客大陆某综艺节目,当王祖蓝爆料妻子不愿生孩子时,李亚男解释:“不是我不想生,是因为在以往的日子里,我都是把祖蓝当孩子在照料。可是我觉得没有把他照料好,所以没有信心当一个好母亲。”一番话感动全场。

王祖蓝与李亚男爱情长跑多年,相濡以沫,恩爱如昔,在圈中传为佳话。曾对厨艺一窍不通的李亚男,为了生孩子付出了很多努力,今年初,她推出烹饪书《李亚男暖男厨房》,封面上印有“再没有不可能”的字样。

此次妻子怀孕,王祖蓝心疼地说:“做妈妈真是好辛苦,她为BB付出好多,又看书啦,又改变自己饮食习惯啦,又好紧张去预备好多东西啦,所以麻烦大家照顾她啦。”

李亚男也开心表示,“第一时间确认怀孕真的很惊喜。是男是女都好,只要小孩健康,成长过程中快乐就好。”她透露,目前为了养胎戒了甜食,减少了喝咖啡。诸如此类的生活细节,都让人感受到她身为人母的付出和幸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