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台湾!亚洲第一个茶品牌进驻罗浮宫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欢迎回来。台湾珍珠奶茶,闻名全球。现在还有台湾的手摇饮料品牌,开店开到法国,进驻巴黎罗浮宫里的地下商场。开幕当天,台湾驻法大使也到场,共同举行开幕仪式。这也是亚洲第一家,进驻罗浮宫的茶品牌

哥伦比亚大学生Andrew Petersen:“非常清爽,因为现在外面很热,珍珠吃起来很有趣,所以我喜欢。”

台湾发起的珍珠奶茶红到国外,冰凉饮料加上Q弹珍珠,独特口感,风靡国外市场,也喝出商机,根据茶饮业者统计台湾珍珠奶茶一年卖10亿杯,全球商机上看1.5兆元。外贸协会还成立台湾珍珠奶茶馆,到国外推广,也有台湾业者在国外布局多时,成功将台湾茶品牌店面,开到法国罗浮宫。

六角国际集团董事长王耀辉:“我们很骄傲就是说,珍珠奶茶是台湾人发明的,全世界要喝珍珠奶茶,绝对没有比台湾人更知道什么叫珍珠奶茶。”

这家亚洲第一个进驻罗浮宫的茶品牌,是台湾六角国际集团旗下品牌日出茶太,在2005年创立,目前已横跨五大洲、超过35个国家地区、全球超过1000家分店。继罗浮宫之后,董事长王耀辉表示,下半年将继续在巴黎开出香榭大道及艾菲尔铁塔门市,推动台湾的珍珠奶茶(Bubble Tea)。

六角国际集团董事长王耀辉:“这个茶不容易控制,所以我们自己研发一台煮茶的机器。这样它就可以很容易标准化,我到全世界都是一样的。我们未来期许,它不只是一个东方的星巴克,我们觉得期许它是一个,东方茶的一个代表性的品牌。我们希望喝茶也是跟喝咖啡一样,带着一个休闲,一个比较,轻松的心情来喝我们的茶。”

目前日出茶太,已在法国巴黎大学、圣母院、春天百货、庞毕度艺术村、歌剧院,以及全欧最大的Outlet 折扣村等知名观光景点,开出亮眼成绩。也期望藉由品牌推广,让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者,认识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李晶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