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自曝出道艺名由来 综艺首秀带娃展温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5日讯】18年前,台湾艺人言承旭凭借《麻辣鲜师》剧集中饰演“洪明龙”一角出道,并取艺名为“暴龙”。近日他首秀大陆综艺节目,透露当初获封“暴龙”,是因为自己脾气不好。尚未脱单的他,在节目中一展温柔带娃的模样,令网友直呼惊讶。

大陆腾讯网官方近日释出综艺节目《放开我北鼻》预告。画面中,首次现身综艺节目的言承旭一敲门进去,三位年轻艺人陈学冬、黄景瑜、周震南全愣住。他们都激动地表示,言承旭是他们儿时的偶像。18岁的周震南透露,“F4”言承旭出道那年,他才出生,两人年龄差了23岁。因此,四个人坐下来聊天时,三位年轻人似乎有些为难地问言承旭:“我们该怎么称呼你?”

彼此熟悉过程中,陈学冬对言承旭说:“我从来没看过你参加过实境秀节目。”对此,言承旭解释:“因为我个性比较不适合,本身比较容易发脾气。”

接着,言承旭翻出2000年出演《麻辣鲜师》取的艺名,说明与他的脾气不好有关,“其实我艺名叫什么你们知道吗?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叫我‘暴龙’。”有同样急性子的黄景瑜插科打诨说:“太好了,终于有人陪我在一起了。”

与林志玲情牵十多年的言承旭,去年底传出与对方世纪复合,但两人的恋情似乎无疾而终。他从2000年跨入演艺圈以来,就一直伴随脾气不好的传闻,早年受访时他曾表示,自己不善言辞,也坦言以前确实有许多地方没做好,但经过努力调适,自己改变了很多。

节目中,虽然他说自己脾气不好,但没想到他为二三岁的小孩耐心做饭、涂药膏、穿衣服,轻声细语,满是慈爱和宠溺。特别是为了和小朋友亲近,他一直用娃娃音说话。温柔的模样,令网友非常期待他在节目全程的表现。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