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720”反迫害 台政要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8年07月15日讯】法轮功720反迫害 台政要吁法办江泽民

中共1999年7月20号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19年。7月14号,台湾北部地区的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台北市举行“720反迫害”游行、集会和烛光悼念活动,呼吁各界秉持善念、坚持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迫害,并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在烛光悼念会上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残酷且邪恶,19年来,已有4,236名名学员被迫害至死,还有数十万学员被关押、遭受酷刑,或流离失所、失业失学,甚至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焚尸灭迹。而他们被迫害的唯一原因,竟然只是“坚信自己的善良信仰。”

台湾多名政要到场发言,谴责中共的暴行。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表示,希望江泽民早日被绳之以法、接受审判,以告慰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在天之灵。

台北市议员简舒培则表示,她参加烛光悼念晚会不只声援法轮功学员,更要捍卫台湾人民所信仰的普世价值与人权,她不希望这样惨无人道的中共政权,能有机会进入台湾来,伤害台湾的人权。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