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言对TWICE泼酸 欲杀害Mina之嫌犯已遭逮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7日讯】韩媒“世界日报”今(17)日独家报导,韩国警方表示,去年6月及7月扬言要对韩国女团TWICE泼酸、并恐吓要杀害成员Mina的嫌犯已于去年遭逮捕。

去年6月,韩国某论坛有网友上传凶器的照片,扬言要对TWICE成员Mina不利。紧接着7月该论坛又有网友声称TWICE进军日本市场是抛弃韩国,因此要在机场对TWICE泼盐酸。去年JYP娱乐曾对此事表示会追查嫌犯并采取法律措施。

今日“世界日报”报导表示,JYP娱乐在TWICE受到恐吓威胁后,向警方通报请求调查,并在透过IP位址循线追查后,于去年7月将一名20几岁的男子逮捕。而JYP娱乐今日也证实此消息属实。

另外,该报导也谈及同样遭受杀害恐吓的女团Apink。报导称Apink已收到超过10次杀害威胁,经纪公司随后也报警。随后韩国警方调查出犯人住在加拿大,虽然韩国警方不易拘捕该嫌,但已与国际刑警组织合作确认嫌犯身份,近日就将逮捕该名嫌犯。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