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 纽约720集会烛光夜悼

【新唐人2018年07月18日讯】周一傍晚,数百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的中领馆前举行反迫害集会及烛光夜悼活动,抗议中共十九年来的迫害,并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在夕阳的余晖下,法轮功学员面对着12大道的滚滚车流和哈德逊河码头的游客,打出“停止迫害法轮功”(Stop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gong in China)、“全球公审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等横幅。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在集会上发言指出,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人性、以及人类普世价值的摧残,并呼吁国际社会予以关注。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中共)从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有400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拘留期间,被酷刑致死,更多的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失去工作、失去家庭、被非法关押。”

来自辽宁丹东的张鸿玉在纽约任职广告设计,她一家都修炼法轮大法,母亲修金秋在2013年被中共非法绑架,酷刑折磨三个月后离世,年仅51岁;今年6月29日,她的父亲张明再一次被中共非法绑架,家被翻得一片狼藉。

纽约法轮功学员 张鸿玉:“我们一直在呼吁停止迫害,一直在努力制止迫害,这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场迫害太残酷了,而且它彻底摧毁了人的道德。很多的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在大陆的。我们在这么恐怖的压力下,这么残忍的迫害下,我们都没有放弃,是因为法轮功真的好。”

来自中国吉林省的高红梅在集会上发言说,她72岁的母亲胡玉兰在今年5月下旬,因为在街头派发法轮功传单,被非法抓捕,家里留下年迈的父亲独自生活。

纽约法轮功学员 高红梅:“要是国内的消息不封锁的话,每个人明白法轮功真相的话,我母亲也不会被抓,我想这些公检法的人员,你们也有母亲,也有家人、也有孩子啊,你想想这么好的老人,给她关进监狱里面,那于心何忍啊。”

据法轮功信息中心的统计,现在每个月都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拘留和判刑。

纽约法轮功学员 熊文旗:“近一段时间,上海地区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有增无减,据我所知,有一位叫邓成联的法轮功学员,家住上海市闽行区,今年三月份的时候,他被上海市闵行区公安局,非法抓捕。六月份的时候,他的案卷已经由公安局交给监察院,估计是要对他进一步迫害。”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在集会上警告,“追查国际”组织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犯罪活动都已记录在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呼吁曾经参与迫害的人要自首坦白,争取立功赎罪,是唯一的出路。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表示,法轮功学员在遭受严酷迫害的同时,坚守“真、善、忍”的信仰,讲真相劝三退,至今已有超过三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 易蓉:“正如我们今天的现场,在中领馆前面,就有16名华人现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他们见证了人心思变,中国人都想唾弃中共政权,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夜幕降临之际,纽约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点起了真、善、忍,借此悼念因为修炼真、善、忍,而遭受中共无辜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也呼吁这场迫害早日停止。

法轮功学员盘腿比邻而坐,手举烛光,默默悼念为坚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1999年7月20日,中共向法轮功学员发起惨无人道的迫害,十九年过去,整整一代人的岁月。时至今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始终坚守法轮大法的“真、善、忍”原则,怀着大善大忍之心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