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青年摸黑走32公里上班 老板感动送名车奖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讯】美国亚拉巴马州一名大学生,近日受聘于一家搬运公司。但第一天上班的前一晚家中的私家车却抛锚。无奈他只好摸黑徒步走32公里到工作地点。感人故事在网络广传,公司老板得知后,周一(16日)将私家车赠给他以资鼓励。

家住霍姆伍德的卡尔(Walter Carr)上周五(13日)晚知悉私家车抛锚后,便连夜徒步数小时赶到佩勒姆。当地警察在凌晨4点发现他时,他已经走了至少14英里(约合22.5公里)。听了卡尔的故事后,警察带他去吃了早餐,并把他送到了客户珍妮•海登•莱米(Jenny Hayden Lamey)家里。

莱米上周六在脸书(Facebook)上讲述了卡尔的经历,她说,他到的时候,其他搬家工人还没有到。当时莱米想让卡尔先上楼休息一下等等其他人,但是被他拒绝了,他说他可以先搬着。于是,莱米一家和卡尔忙活了起来。在聊天中,莱米得知卡特里娜飓风毁坏了卡尔在新奥尔良的房子,之后他便和妈妈一起来到了亚拉巴马州。



佩勒姆警方也发推文称,就在这里,这就是这个国家的组成部分。好人在所有种族和职业中互相帮助。

搬运公司的老板马克林得知消息后,周一由田纳西州亲自驾车到263公里外的霍姆伍德,与卡尔见面并大赞他敬业精神。他说,非常骄傲能有卡尔这样的员工,卡尔提升了公司的服务标准,他要亲自向他致谢。

而让人更意想不到的是,马克林竟然把自己2014年的福特翼虎送给了卡尔,让卡尔感动落泪。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