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双普互殴?川普犀利反击:他们患精神错乱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9日讯】周三(7月18日),川普再就“双普会”发表一系列评论,指出他的政治对手们宁愿看到美俄开战也不愿看到两国改善关系,并诊断怀恨者患了“川普精神错乱综合症”(Trump Derangement Syndrome)。

周三,川普连发推文,批驳政治对手们攻击“双普会”成果是病态表现。

“有些人讨厌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相处得很好这一事实。他们宁愿打仗也不愿看到这一点。这叫‘川普精神错乱综合症’!”

川普和普京周一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会晤并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但美国民主党及左媒以川普没有谴责俄罗斯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为借口,抨击川普更相信普京而不是美国情报机构、其表现“叛国”,并把俄罗斯干扰美国大选称之为“战争行为”。

川普在周三凌晨的一篇推文中指出;

“很多高端情报人士都喜欢我在赫尔辛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我和普京在稍早的会议上讨论了很多重要议题。我们相处得很好,这真困扰了许多想看拳击比赛的仇敌。马上就有重大成果!”

在另外两篇接续的推文中,川普还表示,虽然他在北约峰会上也取得了成功,但相比之下,与普京的会晤收获更大。

“虽然在布鲁塞尔举行的北约会议是公认的胜利,成员国以更快的速度提高了数十亿美元的军费,但从长远来看,与俄罗斯的会谈或许证实取得了更大成功。会议将产生许多积极的情况……”

“……俄罗斯同意帮助解决朝鲜问题,朝鲜与我们关系很好,而且这个过程正在前进。不存在匆忙,制裁保持不变!过程结束时,朝鲜将收获巨大利益和令人兴奋的未来!”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