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需求前景推升油价 金价因美元收敛回稳

美国能源资讯署(EIA)资料显示,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80万桶,但汽油库存减少320万桶,数量高于市场预期。市场认为,美国对汽油和蒸馏油需求强劲,推动国际油价周三(18日)小幅收高。因需求前景盖过美国库存意外增加的影响;金价回稳,主因美元回吐涨幅。

韩国拟组国家队研发晶片 力抗红色供应链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部长白云揆18日表示,韩国政府将扩大支持先进记忆体晶片的大规模研发项目,以和新兴的中国对手竞争,下半年将开始着手研究计划的可行性。

宏达电印度市场惊传缩编 3高层走人

宏达电插旗印度,抢先在中国品牌市场布局,如今风光不在!外媒报导指出,宏达电南亚区印度市场负责人、业务和产品经理3高层已离职,印度团队也将进行组织缩编,未来印度市场将以线上销售虚拟设备为主。由于印度已为全球第2大智慧机市场,如在手机销售退位,恐影响未来产品布局。

六光学镜头厂 大扩产

智慧手机走向多镜头化,加上车载需求激增,引爆镜头需求大开,面临供不应求盛况。因应客户需求,大立光、玉晶光、新钜科、佳凌、光燿科、先进光等六大光学镜头厂都将大扩产,估计未来三年内,整体产能将扩增50%、甚至翻倍。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