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O正式发片 服装造型罗志祥严格把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9日讯】华语新男团C.T.O首张同名专辑《C.T.O》于18日推出,在第一时间拿到新专辑他们都很开心,看到别人拿了自己的专辑在欣赏,更是兴奋。而老板罗志祥(小猪)在海外录节目到凌晨,为了要赶上C.T.O的发片首日,一早搭机返台。

C.T.O培训两年多出道,罗志祥亦师亦友,严格监督之外对C.T.O更是疼爱有加,除了验收歌唱表演,罗志祥还会亲自帮C.T.O采买衣服、帮他们试装搭配,甚至还会蹲下去帮他们绑鞋带、调整裤管长度。

团员们对此充满感激,形容老板:“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就好温暖,表情说明一切。”团员们更形容小猪“严厉时像爸爸、温柔时像妈妈。”

之前有段时间,团员间有些小松散,小猪便严厉训斥甚至拍桌。当罗志祥问他们:“你觉得你准备好了吗?”严肃的神情让6个大男生瞬间惊醒,随即认真检视自己没有做好的地方。如今正式出道,C.T.O很感念一路走来这么多人的支持与帮忙,尤其是老板罗志祥。

而罗志祥稍早前也在微博发文,恭喜C.T.O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还写下“三戒”送给他们,内容是“戒骄戒躁、戒懒惰消极、戒迷失方向”,希望子弟兵能坚实成长,文末不忘幽默写道,“说了这么多,下次谁再偷懒,以上罚抄十遍!”

唱片公司也为C.T.O安排了包括微博、Line、双北搭公车、台铁订票通、电影神搜等,近30个含括食、衣、住、行、育、乐著名网站的手机APP,或以盖板或插页的方式宣传发片日;并在上海地标“双子星塔”从昨晚起持续一周的影片宣传。

C.T.O目前除了首张同名专辑实体、数位同步发行,接着于本月22日在台北西门町,以及28至29日中南部举办签唱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