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铝业公司公布上季财报,营收同比成长25.2%,达36亿美元,获利7,500万美元,同比持平,另外,公司宣布调降全年获利预测,营业利润将介于30到32亿美元,下修5亿美元。

2. 美联储(Fed)负责银行监管业务的副主席夸尔斯(Randal Quarles)建议,Fed考虑正式放宽对部分美国国内银行的监管框架,这些银行资产超过2,500亿美元,但是非属全球性的大型银行,划清他们与全球系统性重要银行的界线。

3. 亚马逊针对Prime会员推出的Prime会员销售日,以大量的促销商品,来带动自家和第三方商家的网络销售。2018年的会员促销日活动,在36小时内共销售了创纪录的1亿件商品,亚马逊的网站也因为用户太多出现暂时的连接问题。

4. 澳洲6月新增的就业人数为5.09万人,高于市场的预估,就业率的数字仍旧是5.4%,澳洲央行认为失业率将降到5%左右,央行希望就业市场的改善能带动工资上升从而带动消费,并刺激通胀率。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