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介入 要求重判州长库默心腹波可可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讯】纽约州长库默的心腹、前任高级助手波可可在早前,已被定罪。现在,联邦提出重判波可可的建议。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纽约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希望,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的前任高级助手波可可(Joseph Percoco)理应被处以至少五年以上的徒刑,借此来警示其他政府员工,贪腐的严重后果。

检察官向法官卡普罗尼(Valerie Caproni)表示:“曼哈顿的这座法院处于有利位置,可以传递出一个强大信息,警醒那些意图犯下类似罪行的人。根据波可可的腐败程度,进行重判,能够起到震摄作用。”

检察官补充,前纽约州众议院议长萧华(Sheldon Silver)和迪恩•斯凯洛斯(Dean Skelos)的定罪,都显示出高层官员的贪腐问题,这让人感到可悲,最近的审判都揭露出这一丑恶的现实。

库默曾公开称波可可是自己的“兄弟”,而这位“兄弟”因为收受贿赂30万美元而被定罪。

目前,缓刑办公室建议判处波可可5年刑期,而波可可也法官提交了160多页来自支持者的信件、以及等待破产批准信作为求情,希望法官宽大处理。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