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摄像头法案通关遇阻 白思豪施压州议会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讯】今天,离纽约市校区的测速摄像头,停止使用的日期,还有最后7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再次呼吁纽约州府,能够尽快达成一致,让测速摄像头能够继续运作。

纽约州议会如果不能在7月25号之前通过延长和扩大摄像头法案,纽约市许多校区内的140个交通摄像头将停止运作,纽约市长白思豪以及多名民主党议员都赶在最后时刻敦促州议会通过法案。

白思豪曾表示,2013年该项目启动后,安装有摄像头的校区路段,超速的情况下降63%,行人受伤减少23%。因此他希望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增加150个摄像头。

不过,纽约州参议院的不少共和党议员却认为,应当在校区范围内,增加红绿灯和路口停车牌,并指责纽约市府以此作为创收工具。在2014年,纽约市府通过这些摄像头,总共收到8340万美元的罚款金额。

同样反对增设校区摄像头的纽约巡警工会指出,摄像头无法代替专业警察的职能,市府更应该为交通管辖增加警力资源。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