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议会通过法案 限制处理垃圾量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讯】纽约市议会在7月18日通过一项法案,限制市内的垃圾处理。一起来关注。

相信大家都有类似经历,垃圾车一经过,臭不可闻,赶紧摀着鼻子快步躲开。

在纽约市的一些居民区,垃圾车专门在晚上工作,让当地居民长期饱受垃圾车经过家门前的臭味煎熬,加上垃圾车工作时的噪音,严重影响睡眠和生活质量。

在法拉盛一带的居民也深有体会。

纽约民众 海伦:“今天上午我去Franklin街和缅街那个地方,我就看到那个水,哇,很臭,淌了很多,对大部分的人生活都有影响,滋生很多蚊子和苍蝇,对不对?”

纽约民众 曹先生:“有时候(凌晨)2、3点,3、4点就开始,咣咣咣,就没有规定的时间,6点、7点,或者12点没有规定,他不定什么时候来,声音可吵了。”

为了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和质量,周三,纽约市议会通过法案,大幅限制在布鲁克林北部、皇后区东南部以及布朗士区南部的,垃圾中转站所能够处理的垃圾数量。

纽约民众 刘小姐:“晚上下班的时候就是这块,垃圾太多了,大街上淌着那些脏水,太薰人了,我们走过几乎都是这样。”

根据法案,布鲁克林的垃圾处理数量将减少一半,而皇后区和布朗士区将减少大约三分之一。

不过,法案通过后,有皇后区和史坦顿岛的议员担心,他们所属的区域的垃圾处理量可能会增加,也有清洁工会的成员认为,限制垃圾处理可能造成就业影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