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大学排名 加州斯坦福名列第二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讯】日前,全球权威大学评级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布了2019年全球大学排名,共包含了来自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所大学。其中加州斯坦福大学名列第二。来看报导。

QS(Quacquarelli Symonds)公布的2019全球前1000所大学排名当中,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排名第一,该校已经连续七年夺冠,斯坦福大学(Stanford University)紧随其后,排名第二。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排名第三,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名列第四,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排名第五。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 Berkeley )和洛杉矶分校(UCLA)都比去年前进一名,分别排列在第26名和第33名。

QS(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学排名是世界上评比最为全面的权威大学评级机构,每年根据学术声誉,雇主评价,师生比例,论文引用率及国际教职员比例,国际学生比例6项指标进行评比,列出世界前1000名大学。

2019全球大学排名第二的斯坦福大学,位于加州旧金山湾区帕罗奥图(Palo Alto),临近高科技园区硅谷,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