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辽宁青年逃离中国 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讯】每年7月20号前后,加拿大温哥华的法轮功学员都会在中领馆前,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告诉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还在发生。逃离中国的王志远也是今年其中的一位。今天他将讲述在大陆被迫害的经历。

7月的温哥华气候温和宜人,王志远准备前往中领馆对面,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

家乡在大陆辽宁的王志远,今年28岁,刚到温哥华不到两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海外“720反迫害”悼念活动。手举横幅的他,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告诉世人,这场迫害还在发生。

1994年,年仅4岁的小志远,就跟着父母到黑龙江哈尔滨参加李洪志先生的讲法班,年纪小不懂事的他,只记得现场的祥和气氛还有师父亲切的笑容。后来他跟着父母开始学炼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王志远:“上小学六年级,大概12岁左右,那时候由于江泽民镇压(法轮功)嘛,然后我们班主任包括学校校长针对我,好多次给我停课,我也记不清给我停课多少次了,想要我放弃这种信仰。然后再就是把我母亲叫到学校,威胁她,如果我不放弃(信仰)的话,可能就不让我再上学了。”

2007年,17岁那一年,王志远在职业技术学校学习电工专业。

王志远:“刚学了一个月,由于我当时跟同学讲法轮功是佛法修炼啊,是好的,讲中共对我们的迫害。我们校长让我保证不要讲这样的事情,然后我没有作出保证,所以说他就把我开除了。”

王志远被强迫退学,但并没有动摇他对法轮功的信仰,因为他知道自己走的是一条正确的路,他并没有错。

2009年6月10号,大批警察闯进王志远的家把他的父亲抓走。警察把他家里的电脑、手机、很多私人物品抢走。到了9月23号这一天,大约是晚上10点钟左右,又来了一大批警察,破门而入,强行抓走他和母亲。

王志远:“当时抓我们的时候,警察敲门,我们没给开,他们一开始撬,把锁给撬坏了,他(便衣警察)又拿镐把门刨坏,把门拉开,几个警察把我按在地上,然后把我的两个手在后面用绳子绑上了,然后又用手铐铐住,嘴被拿一个衣服塞住,因为他担心我(再)喊法轮大法好。”

父亲被判刑5年,母亲被判刑3年半,王志远只因为说一句“法轮大法好”,也被判刑1年半。美满的家庭被迫拆散,当年的他只有19岁。

王志远:“由于我认为我自己没有犯罪,然后我拒绝背监规,不穿黄色犯人穿的马甲,晚上睡觉的时候就不给我被,褥子都没有,吃饭的时候也没给我碗,就把给我的窝窝头扔到地上,然后说那就是我的。”

一年半的时间,王志远想起来都痛苦。寒冬腊月北风狂啸的夜晚,看守所里的牢头们常常是一大桶一大桶的凉水往他身上倒,椎心刺骨之痛伴随牢头们一阵阵龇牙咧嘴的笑声。牢头们继续刁难他,不让他上厕所,不让他睡觉。

王志远被放出来后,在当地找不到任何工作,只因为他不愿意提交否认修炼法轮功的证明。而在中国,没有这个证明等于没有工作。王志远想留在家乡陪伴父母,但现实条件逼的他只能选择远走他乡。

王志远:“到北京转机的时候,在北京机场被拦住,(打电话)上我办理护照的地方一查,发现我的护照被吊销了,然后不让我出境,这样一来,当时他就在机场把我的护照给剪掉三个角。”

当地政府怕他出国讲出被迫害的事实,早就吊销了他的护照。王志远只能想方设法逃离这个可怕的国度。

一盏盏烛光在车水马龙的马路旁冉冉升起,照亮的是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善良面孔。

一年来,王志远在温哥华各个景点讲真相,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他想让更多人明白中共政权的邪恶,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来,一起制止这场迫害。

采访/舒灿 编辑/黄亿美 后制/舒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