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范堡罗国际航展 新型航天器大开眼

【新唐人2018年07月20日讯】在英国范堡罗航空展上,阿斯顿·马丁公司公布了一款名为“Volante Vision Concept”的概念空中计程车

这款飞行汽车具备垂直起降能力,使用混合动力,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00英里。

阿斯顿马丁营销总监Simon Sproule:“这款产品毫无疑问是一款奢侈品,一款空中跑车,所以价格也不会低,达到7位数。”

相信詹姆斯·邦德先生一定会喜欢这款飞行汽车。而且不用担心费用问题。

英国BAE系统公司与英国Prismatic公司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打造新款太阳能无人机Phasa-35,翼长35米。

这款无人机的最大特点是能持续飞行一年之久,并长期稳定提供监控和通讯服务。

Prismatic公司英国分部总经理Paul Brooks:“Phasa-35可以搭载光学相机、红外摄像机、海上监视雷达或合成孔径雷达,也可用于通信中继和宽带连接。”

Phasa-35的试验机,已在去年测试成功,原型机预计明年试飞。

有效空间解决方案公司英国分部总经理 Daniel Campbell:“太空中有很多这样的碎片和装备,没有人愿意支付清理这些碎片的费用。我们的技术终于实现经济适用。”

该无人机可以连接到即将报废的卫星上,依靠外部推进器来调整卫星位置,并有维修功能,能帮助卫星寿命延长5-7年。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