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员执勤感染军团病 告市府索赔一千万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纽约市两名警员在工作单位,感染军团病菌,他们随后向市政府提告,要求赔偿千万美元,带您了解。

现年45岁的巡警丹尼尔·威克卫(Daniel Waitkevitch)和47岁的警员克拉克·德西雷(Clarck Desire)都在曼哈顿东哈林区的23分局工作,该分局在2016年时,被检测出含有军团病菌 (Legionnaires’ disease)。

市政府曾聘请承包商消毒警局内的病菌,但在维修过程中,供水系统再一次被军团病菌污染,随后,威克卫和德西雷确诊患上军团病。

根据法庭文件,威克卫在患病后,进行过一次肾移植手术,并从2017年6月开始被确诊处于残疾状态,无法工作。

而德西雷则因为患病,而导致肾脏受损,不过仍然在工作。两人分别向纽约市政府提出诉讼,要求赔偿金额超过一千一百万美元。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