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威州演唱会遇暴风雨 女子讲手机遭雷击命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2日讯】美国威斯康辛州基诺沙郡(Kenosha County)20日凌晨一场露天演唱会结束后,一名来自伊利诺州22岁女子遭雷击重伤,送医后迄今未脱离险境。

“乡村雷声音乐节”(Country Thunder Music Festival)19日晚间在威州双湖(Twin Lakes)举行首场演出,当节目接近尾声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观众措手不及。

地方电视台Fox 6引述目击者威斯克尔申(Thomas Wiskirchen)表示,就在众人急忙找地方避雨的同时,边讲手机边走路的普瑞恩(Brittany Prehn)被闪电击中,她头部侧边出现一个洞,靴子都被震到从脚上脱落。



美国
威斯康辛州基诺沙郡举行“乡村雷声音乐节”。(Rick Diamond/Getty Images for Country Thunder)


基诺沙郡警长办公室表示,普瑞恩来自伊利诺州伍德史托克(Woodstock),当时身上并无任何证件,而与她同行的亲友则分散在营地的不同地点,她失踪后朋友们都原以为她在其他营区。

基诺沙郡警长毕瑟(David Beth)表示,营地民众发现普瑞恩倒地昏迷不醒,打电话报警。普瑞恩被送医之后,直到20日上午,她的母亲透过女儿身上的刺青,才在电话中向警方证实普瑞恩的身份

据了解,普瑞恩目前仍在伊利诺州罗耀拉医院(Loyola Hospital)烧烫伤中心,状况危急。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