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箔配松露 美国最贵冰激凌纽约开卖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讯】由法国水晶公司巴卡拉,在纽约曼哈顿开设的酒店,近日推出一款标价$1500美金的奢华圣代。下面一起来看这款号称美国最贵的冰激凌,是如何制作的。

镶金点翠,盛在精致的蜂巢形状的陶瓷碗中,这款甜品被命名为“熊非凡”。

揭开巴卡拉水晶制作的熊宝宝盖子。

巴卡拉酒店客人 Virgilia Virjoghe:“太漂亮了,我都不敢碰。这是艺术。”

品尝一口马达加斯加香草豆制作的冰激凌

巴卡拉酒店客人 Virgilia Virjoghe:“非常精致细腻,就像巴卡拉的其他作品。我能都吃了吗?”

糕点师给我们做了演示。这款圣代的制作,首先要铺一层来自意大利的黑松露碎屑,再放一层金可可仁。

加上巧克力碎屑,香槟酱汁,迷你酸橙,然后才是昂贵的马达加斯加香草冰激凌。点缀着新鲜兰花,再覆上金箔。

盛冰激凌的蛋壳,用的是白巧克力,上面是彩色可可脂手绘的图案。

金箔银片包裹之外,上面再加上棉花糖做成的鸟巢,以巴卡拉标志性的蝴蝶做点缀。

这款豪华圣代的水晶外壳和瓷碗价值1200美金,冰激凌本身要价三百。糕点师介绍说,整个作品制作耗时一个月。

糕点师 Rosario Wakabayashi:“因为一直在试验,所以花了这么久。也受到巴卡拉品牌的启发,包括红、绿、黄的色彩。所以在巧克力蛋壳上绘制了那样的色彩。我们酒店大堂的装饰,就是巴卡拉的蝴蝶,所以在这款甜品中也加上蝴蝶。”

“熊非凡大人”在7月中旬已经上市,酒店表示,将持续供应到9月劳工节为止。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