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20集会 多国传递反迫害呼声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讯】今年的7月20号是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纪念日,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纷纷举行集会,传递迫害真相,同时提醒国际社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呼吁世人坚守正义良知。

7月19号,在象征着美国立国精神的华盛顿纪念碑前﹐约600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7.20反迫害19周年集会。人权领袖到场声援,呼吁制止中共迫害。

“公民人权委员会”总部执行长Linda Lagemann﹕“公民人权委员会恳请国际社会和刑事法庭﹐干预制止这些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的人权暴行。”

“华盛顿天主教慈善庇护所”资深律师David Cleveland﹕“密苏里州参议院数周前通过决议案﹐其中说﹐‘中共政府﹐停止强摘囚犯器官﹗川普总统﹐请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

此前在7月16号傍晚,近千名来自大纽约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和正义民众,也在纽约中领馆旁举行集会和烛光夜悼。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中共)从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有400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被拘留期间,被酷刑致死,更多的法轮功学员流离失所、失去工作、失去家庭、被非法关押。现在每个月都有几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和判刑。这些信息需要国际社会知道。”

在美国民主自由的发祥地、费城自由钟广场前,法轮功学员在7月15号举行了反迫害19周年集会。当天有18位中国大陆游客现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

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7月20号下午冒着高温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要求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在加拿大,法轮功学员7月19号在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的中领馆前,都举行了谴责中共迫害的集会。晚间,温哥华学员手扶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同修的照片,在中领馆外的路边形成烛光长城。

在欧洲,英国议会大厦前19号也出现了一道道呼吁制止迫害的金色横幅,提醒民众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呼吁世人坚守正义良知。

而议会大厦内,由英国国会议员主持召开反对迫害法轮功19周年研讨会,各界专家学者受邀出席,声援法轮功。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Benedict Rogers:“如果我们不去抵制中共的侵蚀,我们的价值观将会受到威胁,包括人权、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普世价值观。”“我今天在这里声援法轮功学员,为法轮功修炼团体被迫害而发声,为所有中国人的宗教自由发声。”

部分瑞士法轮功学员7月20号在坐落在日内瓦湖畔的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署前举行集会。瑞士多位政要到现场发言,或者发来信函,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力支持。

在澳洲,悉尼的法轮功学员,也在20号举行了反迫害集会和烛光悼念等活动,呼吁人们认清共产党的终极目的。

澳洲法轮大法协会 会长 Lucy Zhao:“法轮功学员今天所做的事情,宣扬真善忍,曝光这场迫害,不光光是为了法轮功学员的信仰自由,更重要的也是维护人类的普世价值,也是在帮助更多的人不要受中共的谎言欺骗,不要被共产党的邪恶理念带入背离传统、背离神的路,走向毁灭。”

上个周末,新西兰法轮功学员也在奥克兰市中心举行反迫害集会和游行,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制止迫害。

还有多国的法轮功学员也举行活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重申,必须对迫害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发起镇压法轮功的犯罪地北京进行大审判。朱婉琪公布最新数据说,全球累计有33个国家与地区,超过288万民众连署向大陆的检察机关举报,要求法办江泽民。

编辑/尚燕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