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球愤怒 印尼亚运比赛场地遭球迷砸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3日讯】第18届亚洲运动会下月即将在印度尼西亚开幕,但亚运比赛场地之一 ,巨港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看台座椅,在近日举行职业足球赛事时,却被输球的愤怒球迷砸椅子,大肆破坏。

法新社报导,当地官员周日(22日)表示,上周六(21日)在维加亚体育场(Gelora Sriwijaya Stadium)举行的一场足球联赛演变成骚乱。

在当天的比赛中,印尼职业足球队斯里维加亚队(Sriwijaya)以0比3输给阿雷马队(Arema)队后,失望加愤怒的球迷竟然拆掉看台上的塑胶座椅,并把椅子扔向球场。

体育场保安主管说,大约335张座椅被破坏,这约占整个球场一半的座椅。所幸,没有人在骚乱中受伤。

事发后,斯里维加亚队被禁止使用该球场。

“罗盘报”(Kompas)报导,印尼亚运筹备委员会秘书长艾里斯(Eris Herryanto)坦承,当初是筹委会准许斯里维加亚队和阿雷马队在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举行比赛,但没想到会酿出这么大的破坏场馆事件。筹委会现在会更加严格控管场地出借申请。

在亚运开始前,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原本还要举行两场印尼职业足球赛事,但受到这起破坏球场事件的影响,相关球队都同意延后比赛以及把比赛场地移至他处。

第18届亚运将于8月18日至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及苏门答腊东南部巨港举行,预计45国、1万多名选手将在40个项目中竞技,估算将有10万名观众到场观看盛会。



亚运比赛场地之一 ,巨港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看台座椅,在近日举行职业足球赛事时,遭输球的愤怒球迷破坏。( ABDUL QODIR/AFP/Getty Images)


亚运比赛场地之一 ,巨港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看台座椅,在近日举行职业足球赛事时,遭输球的愤怒球迷破坏。( ABDUL QODIR/AFP/Getty Images)


亚运比赛场地之一 ,巨港格罗拉斯里维加亚体育场看台座椅,在近日举行职业足球赛事时,遭输球的愤怒球迷破坏。(MUHAMMAD TOHIR/AFP/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