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坚持传真相 温哥华景点见证大陆客觉醒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建于80年代初期的加拿大广场是加拿大温哥华市中心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各国游客的必经之地。在这里,有一个独特的风景线,无论酷暑严寒,他们都坚持着向游客讲述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在加拿大广场的一侧,巨大的展板屹立在路旁,上面醒目的中英文字样和油画插图,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传递着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真相,红底白字的SOS背后,是跨越寒暑的坚持与正义。

从2014年到今天,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来到这里,他们身份不同,心愿只有一个,就是让所有人,特别是中国游客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结束这场迫害。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何女士:“我从中国大陆出来,在中国大陆发生了非常严酷的迫害,他们都不知道。中国大陆吧,网路封锁,新闻封锁,所以我想让他们了解这场迫害的真相,帮助结束这场迫害,认识这个中共的邪恶,早日退出中共组织,选择好的未来。

退出中共组织指的是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十四年来,超过3亿中国民众,在大纪元官网以真名或是化名,声明三退,拒绝中共暴行。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陆女士:“上个礼拜就是碰到一个上海人,我说你退了保平安,保命啊,真是为你好,连这个资料都是大法弟子的钱,真的是为了救人,没有要得到什么。他说好好好,就很感谢。”

她表示大陆游客对法轮功的态度变化很大。

温哥华法轮功学员陆女士:“以前刚开始,他们觉得你们是在搞政治,还不屑一顾的,而且很反感的,现在很多人明白,有些(人说),我知道我知道。因为他就明白,他觉得,哦,你们真的不容易。”

法轮功学员传播真相的坚持,在加拿大广场,见证了一次次的良知觉醒。

新唐人记者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