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狱中每天一把药 记忆力严重下降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被关押在河南省第二监狱,7月20号,江天勇的父母在709案被捕律师的妻子,王峭岭和李文足的陪同下到河南新乡探监,得知江天勇除了每天被强迫喂食两片降压药,还有其他的一把药,记忆力严重下降。

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23号告诉《新唐人》,之前家属探视江天勇都是由国保陪同,这次没有让国保跟,而是由王峭岭和李文足陪家属河南新乡探监,婆婆是第一次探视,证件需要被审查,来了很多警察监视她们。

金变玲:“7月20号,(江天勇)他的妈妈和爸爸去河南省第二监狱去探视他,进了会见室,警察很紧张,因为他们听说是文足和峭岭陪着江天勇的父母过来,一下子就出来有一队警察,会见大厅里里外外都是警察,他们就拿着执法仪对着峭岭和文足拍。”

江天勇的父亲江良厚6月22号曾在国保的全程监控下探视过江天勇。当时江天勇告诉父亲,自己每天两次被强迫喂食不明药物,记忆力衰退的很厉害。

这次江天勇再次向母亲证实,自己每天被迫吃一把药。

金变玲:“上一次他说他吃药嘛,去的时候我特意嘱咐他妈妈,问一下江天勇吃什么药了,他就给他妈妈说,除了每天必须吃两片降压药,还有其他的一把药,他给他妈妈说那个药名,他妈妈年龄大了嘛,她给忘了,她也感觉就是说他记忆力还是下降的很厉害。”

金变玲表示,婆婆见过被释放后的李和平,头发都白了,整个人都变样了,所以很担心江天勇。她曾在网上向政府申请信息公开,得到的回复是监狱会给答复。

江天勇因代理人权和维权等敏感案件,长期被监控。2016年11月21号,到长沙探望709案被抓的维权律师谢阳家属后被秘密逮捕。一年后被当局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的罪名,判刑二年。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