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看完演唱会回家遇车祸 林俊杰发文悼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3日讯】“金曲歌王”林俊杰(JJ)“圣所”演唱会22日在大陆四川成都举行。不料,颇为圆满的演唱会结束后,一位女歌迷在返家途中遭遇车祸,送医急救后仍告不治,肇事司机一度逃逸。林俊杰得知消息后,沉痛地在微博悼念歌迷,并呼吁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林俊杰“圣所”演唱会22日移师成都。演唱会一开场,JJ就用张靓颖教的标准成都话问候歌迷:“想听啥子锅(什么歌)?”笑翻全场。

演唱过程中,JJ不时冒出一句成都话,让现场观众倍感亲切。他表示,自己会向身边的朋友介绍,成都是自己的大本营,因为无论何时来到这里,都能感受到歌迷如四川的火锅一样热情。

之前,JJ与张靓颖在大陆音乐节目中合作而成为好友,张靓颖此次携张妈妈一起来观赏演唱会,更在微博秀出张妈妈和JJ的合照,还逗趣配文:“带家里的迷妹出来追星。”JJ在台上特别感谢张靓颖到场支持和打气。

演唱会圆满结束后,不料发生憾事,一位女歌迷在回家的路上遭遇车祸。有网友爆料,肇事司机撞到人后,将受害者拖到人行道不显眼的位置,然后逃逸。有其他歌迷帮报警后,一直等待救护车到来,可惜送医后,这名女歌迷仍告不治。

一名疑似在医院工作的网友爆料,当时同事在整理受害者的遗物时,发现全都是林俊杰演唱会的应援物品,让同样是林俊杰歌迷的他,看了颇为感触,并向对方致意:“愿天堂一直有歌声!”

林俊杰闻讯后,在微博哀悼歌迷:“痛心!希望尽快将肇事者绳之以法!琳玉,一路走好!”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