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USPS当送货小弟?川普再批亚马逊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再度炮轰亚马逊,称其把美国邮政当作送货小弟。亚马逊创办人贝索斯收购的《华盛顿邮报》,也被川普点名。

川普在推文中说:“亚马逊和《华盛顿邮报》两个月前输了美国最高法院有关互联网征税的官司后,他们就对我很生气。但以后我还要处理的是,他们把美国邮政局当作送货小弟,用一点点钱,运送很大一部分包裹。”

以前美国规定,如果零售商没有实体店,就不用缴税。6月22日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各州可以对互联网销售征税,直接指向亚马逊等电商巨头。

今年三月底,川普已经炮轰过一次亚马逊。川普说,美国邮政跟亚马逊签订赔本协议,造成美国邮政损失数十亿美元。

而对于贝索斯旗下的《华盛顿邮报》,川普在推文中直斥《华邮》是亚马逊的一个身价昂贵的说客,保护亚马逊不受‘垄断’非议,但很多人觉得应该提出亚马逊垄断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