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假疫苗舆论被控 网友美使馆微博求助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

香港法轮功反迫害游行 震撼大陆游客

7月22号,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720”反迫害19周年集会游行。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天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大约有1100人,游行的场面及“解体中共”等诉求,震撼了许多大陆游客。

报导说,游行队伍当天下午2点,从香港北角英皇道游乐场起步,途径铜锣湾、湾仔、中环等港岛闹市区前往位于西环的中共驻香港机构“中联办”,沿途吸引许多大陆游客驻足观看。

法轮功学员表示,中共建政以来犯下各种反人类暴行,只有“解体中共”中华民族才有未来。他们还呼吁法办江泽民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

有大陆游客表示,能看到游行感到很幸运,香港很自由,法轮功游行队伍井井有条,非常有秩序,他很佩服。

也有游客表示,看见那个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很惊讶,在大陆不可能有这种事,他支持信仰自由。

还有游客表示,看到游行感到很吃惊,因为没有见过这种游行。他觉得向善是很好的,应该停止迫害法轮功。

假疫苗舆论被控 网友美使馆微博求助

中国大陆日前爆出假疫苗事件,导致民怨沸腾,中共官方却严控舆论,大批网民求助无门,纷纷前往美国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留言。

据台湾中央社报导,美使馆官方微博近几天不同主题发文下方的留言,几乎都可看到大陆网民对假疫苗事件的评论。

有人说,“整个中国只有这里能说话了”、“我们国家没救了”。

也有人说:“请美国干预假疫苗这种泯灭人性的事件”。

还有人说:“心彻底被伤透了。连孩子的疫苗都可以造假,我的厉害国你还有啥不敢。不会爱国了。连自己的生命权都没有,你指望我爱国,我没那么高尚,谁愿爱谁爱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