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港议员谴责中共活摘暴行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至今已19年,香港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呼吁将元凶绳之以法。

19年前7月20日,中国大陆发生一场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持续至今,当中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最为残忍及不人道。香港多位民主派立法会议员强烈谴责,并呼吁将元凶绳之以法。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这个是进一步证明了共产党的政权的横蛮,那种野蛮,..大家同心合力,走在一起,去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这个恶行,亦都期望中共活摘器官的黑手,必定要受到法律的制裁,去还所有被活摘器官的人民一个公道。”

香港立法会议员尹兆坚:“还要用活摘器官的方式来到对一个人作出残害杀害,这个是非常非常不合乎人道,亦是一个法西斯式的恶行来的,这个完全应受到谴责,亦都是犯了国际法的”。

他们对法轮功学员19年来秉持真善忍精神,和平理性反迫害,深感敬佩。

香港立法会议员胡志伟:“通过这种和平的力量,使人民觉醒,让政权必须明白,追求真、善、忍正是人类走向文明必须走的一步,我在此衷心感谢法轮功的所有学员。”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耀忠:“他们面对中共这个强权,不论被拘禁或者被镇压也好,他们仍坚持自己的信念举行他们的行动或者活动,追随他们自己的信仰,这点是值得我们敬佩的。”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