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尔铁塔下 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7月22日,法国法轮功学员在艾菲尔铁塔下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九年的残酷迫害,受到法国民众和政要的支持。

7月22日下午,法国法轮功学员在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上集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十九周年。民众在观看了真相展板和资料后,纷纷在反对迫害和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签名表上签名。

法国华人学生Zida:“我觉得他们可以自由的选择他们相信什么选择什么,他们又没有做什么对别人伤害的事,我希望法轮功的学员可以在中国自由的修练真善忍。”

法国华人学生Nathalie:“我看这种照片就感觉挺难受的,不舒服看这种照片,我看他们这样练习,他们是好人,为什么他们在中国被关,被打,我真的很难受,我看他们在练,我也想帮他们签名,我心里会好一点。”

法国华人Deguy:“应该有人权,真善忍是挺好的,停止迫害,这是不应该的。”

不仅仅法国民众积极支持反迫害,从2017年年底至今,先后有十几位法国国会议员纷纷上书法国外交部长,敦促法国政府关注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制止法轮功学员被强行活体摘取器官的行径,并确保法国医疗药业公司不通过融资间接参与中国的器官贩卖。

12位给法国政府欧洲及外交事务部长上书的议员分别是:
Fadila Khattabi,法国Côte-d‘Or国会议员
Sophie Mette,法国Gironde国会议员
Jean Lassalle,法国Pyrénées-Atlantiques国会议员
Danielle Brulebois,法国Jura国会议员
Guillaume Vuilletet,法国Val-d’Oise国会议员
BénédicteTaurine,法国Ariège国会议员
Josiane Corneloup,法国Saône-et-Loire国会议员
Paul Molac,法国Morbihan国会议员
Michel Larive,法国Ariège国会议员
Virginie Duby-Muller,法国Haute-Savoie国会议员
Cécile Untermaier,法国Saône-et-Loire国会议员
Alain David,法国Gironde国会议员

法国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唐汉龙:“这些议员们都一致的提到,欧盟议会已经通过决议,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他们一致遵照法国政府围绕欧盟议会的决议来启动调查,去关心有关器官摘除在中国发生的事,来制止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

集会现场,法轮功学员展示祥和舒展的五套功法,吸引了很多民众,有人对修炼法轮功非常感兴趣,也不少人马上当初模仿学练起来。

十九年来,法国法轮功学员始终坚守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准则,在艾菲尔铁塔下和平反迫害。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