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特斯拉正在寻求降低一些供应商合作项目的采购价格。为了迅速改善现金流,特斯拉也要求一些供应商,退还2016年以来特斯拉支付的部分款项,帮助公司实现盈利。

2. 大众汽车向德国沃尔夫斯堡捐赠了12座移动式充电站,每个充电站可提供每小时200千瓦的能量,可同时为4辆电动车和电动自行车充电,预计2019年3月正式投入试运营。

3. 德国第一季经济增速意外下降到0.3%,分析师担忧经济可能放缓。央行最近的经济报告显示,受到民间消费、制造业和出口复苏支撑,政府支出也出现反弹,德国经济第二季可能恢复部分动能。

4. 上半年到韩国的外国游客达到722万人次,年增6.9%。排除中国的其他国家游客为505万人次,增长2.2%,创下历史最高。分析认为,韩国旅游市场的体质开始改善,逐渐摆脱对中国的依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