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首开大型个唱 宣布11月唱回舞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4日讯】艺人陶晶莹陶子)即将在11月3日晚间7点半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展开生涯首场大型售票演出。近日演唱会主办方“JUSTLIVE就是现场”在脸书发布一段影片引发网友热议,结果预告开唱的这位剪影长发女子就是陶晶莹

陶晶莹从1990年高唱《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初试啼声,而那个热爱唱歌的女孩依旧在舞台上卖力演出,转眼迈入第28个年头,在粉丝的声声期盼下,陶子这回终于点头开唱,而个唱名称为“陶晶莹的1999年演唱会”别具意义。

因为她在那年推出《我变了》专辑,《离开我》一曲唱得心碎,成为当时国民失恋夯曲,也奠定畅销女歌手地位。

1999年对陶晶莹是个音乐转捩点,丰华唱片时期推出《我变了》、《爱缺》、《青春》三部曲,陶子用其亲近且呢喃口吻、把自身爱情化为词曲创作,《太委屈》、《离开我》、《那些日子》等歌,诠释了对于爱的伤与痛,可说是都会女性的代表,给人独立自主、聪明自信的鲜明意象。

其中,《姐姐妹妹站起来》至今仍是许多歌手演出时最爱选唱的热场好歌,她这么形容:“那年第一次成为畅销歌手,也很难得做出了一张的质量并重的好专辑,然后,人家也终于承认你是歌手。”在自己最爱的音乐舞台获得肯定。

出道28年,终于要在家乡台北开个唱的心情,陶子表示:“目前的心情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现在好像没事,但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但她承诺会精心准备,献给粉丝最好的表演。

而陶晶莹对待工作的态度认真,就连金牌制作人陈镇川也战战兢兢,给予“没有她搞不定的事”的高度评价,还以“4快!”来形容:“因为她想法太快、执行力太快、要求结果也太快,事后检讨再重新开始也太快,大家永远都在追她的脚步。”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