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25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假疫苗丑闻促华人去海外接种疫苗

随着中国最新的假疫苗丑闻的爆发,让中国人对国产疫苗再次失去信心。为保险起见,一些父母准备带子女去海外接种疫苗。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月子中心,推出了接种疫苗旅游套餐服务,包括食宿在内每人500美元。24号,不愿透露姓名的店主向华尔街日报表示,已收到数十份询问。他认为,会有很多家庭愿意花大价钱来接种安全的疫苗。

2. 加州发出高温热浪警告 规劝民众节电

据国家气象局天气预告,未来几天加州和湾区将出现热浪,白天最高气温可达90度至110度。州府当局已经发出高温热浪警告(Flex Alert),规劝全州民众节电,一些电器能不用就不用,如果一定要开空调,也请尽量把温度设在78度或更高。当局估计集中的用电高峰会在大家下班后傍晚5点至9点之间。

3. 苹果承认新笔记本过热导致降速

苹果公司24号承认2018款MacBook Pro系列笔记本电脑,存在过热时自动降速的问题,不过可以通过软件升级解决这个问题。苹果7月13日发布了新款MacBook Pro,搭载英特尔(Intel)第八代处理器,不过有用户发现搭载i9处理器的笔记本在处理器温度过高时,自行调节速度,让效能大幅下降,甚至要比搭载i7处理器的MacBook Pro还要低。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